課程表
2020-12-08
2024兒童芭蕾民族新班招募中
2021-07-27

鶴英舞蹈技藝短期補習班上課須知

立案文號:新北府教社字第1082282771號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20年10月修正
舞蹈是一種專業的藝術,需要固定、持續性的訓練,加上學生自生的認真與努力,不缺席的學習態度,才能在舞蹈的專業領域上成長,另外在教室的儀容尤其重要,否則會影響一些舞蹈的動作,例如:學生上課頭髮沒梳理整齊,若有甩頭的動作,會因怕甩到自己臉上而縮小原有的動作。
為了達到上課的品質,下列規定敬請各位家長、學員們配合實行。

一.學員繳費後,因故離班者,依下列規定退費:

〈1〉學生自註冊繳清費用後至實際上課日前離班者退還學費七成。

﹝說明:若學生於報名註冊所繳費用未達三成,則一律不退﹞

〈2〉自實際上課之日起,未逾全期三分之一者,退還學雜費之半數。

〈3〉在班期間已逾全期三分之一者,不予退費。

以上退還辦法,由教育局所公佈補習班管理辦法,第35條實施。

二.每一張卡為兩個月的學習期限

若於期限內有事不能出席者,請於課前打電話請假,入門班以上學員-請假事後我們將安排時間給予補課,補課時間為每期結束後最多延二個月,如安排補課時間未到或無法補課者視同放棄課程,不得要求退費。幼律班學員如於當期課程請假,不實施補課,每期可有兩堂課折抵下一期學費,但只限退於下一期,不得要求於當期學費直接扣除,如下一期不繼續課程者,則無法折抵,請自行補課。報名時如堂數低於8堂以下若有請假則下期只能折抵一堂。

三.上課請穿著各級規定顏色的舞衣服裝。

四.請提前20分鐘到班準備。

五.在舞蹈教室上課者,不准穿戴任何飾品,如:項鍊、手鍊、手錶、戒指等。

六.女生規定綁包包上課,請自行梳理整齊到班或如需老師代綁請帶齊綁頭髮用品。

七. 請各位學員於上課前,將上課證交到櫃檯,並於下課後領回。

八.用完的舊卡請勿丟棄,集了一定的點數可兌換禮物。

十. 新生試跳者收單堂試跳費,試跳完畢當場報名者,可免收試跳費。

十一.『幼兒律動課程』每級內容教學時間為半年。

『芭蕾、民族課程』入門-5級、專1-專5,每級內容教學時間為一年。每年七月為新課程的開始,除經過老師評定該學員可跳級學習,家長不得要求跳級。